加拿大蒙特利爾世界文化週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如果你的夢想是周遊世界,但卻因為繁忙的生活的難以抽身,那麼先不妨來蒙特利爾看看正在舉行的世界文化週,這裡薈萃了來自世界不同族裔的文化及美食。

從7月9日開始的兩個週末,蒙特利爾著名的讓•達博公園裡到處人流湧動,歌舞昇平。這裡正在舉辦的世界文化周有超過50個族裔及社團參加。活動包括不同民族的音樂歌舞,工藝品展銷,當然也少不了特色美食。

參觀者瑪麗:「這種活動使我們覺得蒙特利爾與世界更加貼近,因為這裡你不會感到有任何區別,你可以同來自中國的朋友交談,你可以同來自日本的朋友交談,你會感到你的朋友遍天下。加拿大是個移民國家,蒙特利爾也因為素有多元文化而著名,這裡生息繁衍著幾乎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不同的文化背景的民族在這裡和平相處,並有機會分享他們引以自豪的傳統文化。」

參觀者瑪麗:「這就是我們生活在蒙特利爾的原因,因為它是一個多元文化城市。本次活動將於7月17日結束,如果你想在夏日的假期裡與你的親朋好友了解世界風情,這裡無疑是一個好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谷雨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