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周話 (13)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新聞週刊(277)本週,美國總統奧巴馬與軍人及家屬在白宮南草坪慶祝獨立日,他還使用社交網絡推特舉辦民眾大會討論經濟和就業問題,並繼續與國會兩院的領導協商,希望找到一個穩妥的方法來減少財政赤字。

下面請看這週的白宮周話

一、7月4日星期一,奧巴馬伕婦邀請一千兩百多名在職軍人及家屬在白宮南草坪烤肉,觀看軍人服務協會的節目表演,慶祝美國獨立日。

奧巴馬:“你們的貢獻對美國是非常重要的,我想大家也應該有這樣一個機會在一起共同歡慶。”

慶祝活動有音樂、美食、遊戲、在臉上畫畫,當然還有近距離的觀賞國家廣場的節日煙火。

7月6日星期三,奧巴馬總統參加了改革先鋒圓桌會議,與會代表是來自14個州的世界社區領袖。

隨後,白宮首次通過社交網絡推特召開了民眾大會,全國網民們在網上向總統提問。

奧巴馬:“我準備好了來推特,很高興見到你。”

會議由推特共同創辦人傑克•多爾西主持,討論側重於創造就業機會和繁榮經濟,總統回答了從全國各地通過推特提出的24個問題。

三、7月7日星期四,奧巴馬會見了國會參眾兩院的領袖,討論了如何穩步的減少財政赤字的方案。

下午,總統參加了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的大使資格認證儀式。

新唐人記者金慧真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