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讚大賽 引領正統藝術殿堂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參加過兩屆由本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畫家李平,對於新唐人在弘揚正統文化上所做的努力,非常讚賞,她認為畫家對於神的歌頌,以及嚴謹的寫實畫風,才能體現出作品的深度與內涵。

細膩寫實的風格,加上歌頌神的題材,文藝復興時期的畫作,深深影響著李平的繪畫作品。

畫家李平:「因為人是有神性的,他在與神對話當中,或者承襲一些神的旨意,他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一種,真、善、美的光出來。」

從事繪畫創作多年,擅長人物畫的李平,堅持以寫實風格呈現。

畫家李平:「因為寫實會養成觀察敏銳,不管對色彩、對物的一個很敏銳的觀察力。其實人物寫實在畫家來講是最大的挑戰,所有的表現不管你的嘴角,你的眼神,都可以影響一個在看畫的人,在畫畫的人他的心境。」

李平十分認同新唐人電視堅持恢復正統文化,覺得能夠參加「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一種榮耀。

畫家李平:「以後人家只要能夠談到說,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在裡面有得獎,或者有入選,人家認為他是一個很高的一個榮譽。」

今年邁入第三屆的「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逐漸的在繪畫界發酵,引領畫家們走向正統的藝術殿堂。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彥如、江淳卉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