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中聯辦抗議 斥江死有餘辜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星期三(6日)一度傳出死訊,當晚就有香港民眾到中聯辦開香檳慶祝。星期天,又有一批香港團體再到中聯辦外,高呼江澤民死有餘辜,要求公審中共屠夫政權。

今次是香港連續第21個星期聲援大陸茉莉花革命,適逢江澤民傳出死訊,抗議人士在中聯辦外高呼江澤民死有餘辜,並譴責江澤民的罪惡。

口號:江澤民死有餘辜、公審屠夫政權、打倒中共法西斯。

包括社民連、四五行動等20多人,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要求結束一黨專制,公審中共屠夫政權。社民連成員,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斥責江澤民暴政25年,惡行累累,死有餘辜。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運政治犯到精神病院、鎮壓法輪功、鎮壓茉莉花運動,還有90年代的民主運動,他真的算得上死有餘辜的人。他死了也不能抵銷他的罪過。”

有成員在寫上江澤民的抗議牌上綁上鞭炮,梁國雄相信,江死訊證實後,鞭炮會熱銷。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如果香港的政壇人物如果還在假惺惺,說他有功勞的話,我覺得是根本就是坐在中國人的苦難和血泊上去讚美權貴。……四人幫倒臺時炮仗也賣完,大家會"給分"他的,我相信江澤民死後炮仗會相當貴!”

香港警方派出大批警力,並以鐵馬分隔示威者和記者,阻止媒體靠近拍攝。抗議人士和平呼叫口號後離去。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