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拆遷酷刑相逼 蘇百姓群體抗爭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江蘇宿遷市拆遷辦僱佣社會流氓綁架並暴力刑逼拆遷戶,激怒了當地村民。7月5日,數百村民抬著被拆遷辦打傷的村民集體到市政府前抗議。請看本臺記者報導。

5日下午,宿遷市宿城區雙莊鎮200多名民眾抬著被拆遷辦打傷的村民,到市政府門前抗議,要求嚴懲兇手。當局出動了警察、特警和武警,將現場民眾圍住,周邊所有道路被拉上警戒線。當局怕事情影響擴大,叫來救護車要將傷者送走,激怒的在場民眾齊聲抗議。

  

據知情者披露,宿城區雙莊鎮牌坊一名35歲青年人4日傍晚外出時,被當地拆遷辦僱佣的社會流氓綁架,八個人對他輪流暴打,用打火機燒鬍鬚,用針扎指甲,逼迫他在拆遷合同上簽字。隨後他被扔到運河橋下,直到第二天才甦醒過來。

     

據當地民眾透露,當地拆遷補償不公,官方補償款連成本都不夠。

  

江蘇省宿遷市雙莊鎮陸先生:“拆遷補償啊不合理。正式拆遷法還沒出臺,現在只是試行法規,還不健全老百姓也就無法可依了。很多東西有時一個鎮的鎮政府就定了,就改變了,真的。”

據悉,這已是當地拆遷辦第三次隨便抓人。

江蘇維權人士王承志表示,中共政權對百姓的欺壓越來越厲害,任何一個事件都會引起百姓的共鳴。

江蘇維權人士王承志:“那種平時被欺壓慣了的百姓,他們心裡也都很明白,最終的根源還在這個體制的本身。到一定的時候,隨便一個甚麼缺口就(會)群起而攻之它是針對整個政府的。說直白了,這個政府就是人民的敵人。”

 

據網民披露,鄰區順河鎮拆遷辦今年5月也曾將村民強制帶到辦公室,暴打毆打,逼迫他們在拆遷文件上簽字,而村民們只得到市價四分之一的補償。

   

新唐人記者林莉、肖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