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江後患未解 掩死訊更掀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1日訊】中共封殺所有對江澤民死訊的討論。著名學者林保華,早在2003年就寫書,為江澤民「蓋棺論定」,他表示,江澤民任內迫害人民、貪腐、盜賣國土,種種後患未解,中共現在禁止討論死訊,雖然台面上噤聲,但必掀起更多民眾反彈。

江澤民死訊傳出,中共封殺媒體和網路討論。中共黨史研究專家,也是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林保華說,

時事評論家 林保華:「我估計江澤民是,應該講,生理上,腦子應該已經死了,用甚麼插管子等各種方法,來繼續維持生命,現在科技來講,這種情況也常見的啦」

林保華表示,四月江澤民病況就引起懷疑,當死訊被爆料時,中共隔天才決定否認,一切都是虛弱地維穩。

時事評論家 林保華:「怕嘛,你一定有甚麼鬼,你才要這樣掩蓋,否則一個人,一個八十幾歲的人死掉,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江澤民心臟病是很早就有了」

「七月一號,剛剛慶祝,各地慶祝活動還沒有結束,按照我講就是頭七,頭七還沒有過,如果你一宣布了以後,本來是紅海洋,都是紅的,馬上就改成黑的,這個人心啊,人心扭轉,網路上又會很多嘲笑,一嘲笑,現在共產黨,等於是,他們一點振盪都受不起」

曾經寫書,揭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參與六四鎮壓、盜賣國土、嚴打輿論、貪汙腐敗、出訪鬧劇等種種行徑,林保華說,江澤民所留下的後患未解,隨著死訊不透明,將引起更多反彈。

時事評論家 林保華:「江澤民在民眾中威望不高,就是他像小丑。人就在猜,為什麼你不讓我們知道(死訊),你們背後搞甚麼鬼,是你們權力鬥爭,還是甚麼買賣交易,這反而讓很多人去想,就讓民眾對共產黨的認識更加深刻,以後你講得話,更加沒有人相信了」

林保華說,鄧小平死訊也拖了幾年,即使中共掩蓋頻頻,到正式宣布江澤民死亡這段期間,中國民眾討論不會停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