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

1.山東鐵礦發生透水事故21人被困

山東濰坊市證實一處鐵礦發生透水事故,報導稱有21人被困,救援工作仍在進行當中。發生事故的正東鐵礦位於濰坊市坊子區,星期天(7月10日)深夜發生了事故。這已經是中國過去兩週之內已知的第四起礦難。

2.姚明:中國大陸籃球別再指望我

網易體育今天(11日)報導,傳出將退役的中國大陸籃壇明星球員姚明,曾在受訪時直言中國大陸籃 球還是不要再指望他了,希望應該放在下一個能進NBA的球員身上。有消息說,姚明今年3 月底就曾針對此事吐露心聲,只是內容敏感,中國大陸媒體未曾發表。

3.陸車禍不斷 7月死亡56人

中國今年7月份以來連續發生6起重大車禍,共造成54人死亡、148人受傷,其中以湖北省仙桃市26人死亡最嚴重。事故原因多屬人為因素, 暴露出客運超載、違規、疲勞駕駛等問題嚴重。

4.瑞典留學生挑戰中共當局 被吊銷簽證

瑞典公共廣播電臺9日報導,一名在上海復旦大學的瑞典留學生,由於在自己的博客中號召抗議,導致簽證被吊銷,並被驅逐出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