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陳以真 宣布批藍袍選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2日訊】除了總統大選,還有激烈的立委選舉。國民黨面對南台灣艱困選區,現在出奇招,派出了美女主播參選。嘉義耐斯集團小公主,也是現任主播陳以真宣布參選國民黨嘉義第四選區,陳以真說,她要打一場不抹黑不接受企業捐款的選戰,從週二開始會辭去新聞工作,不過對手陳明文批評說,他和耐斯集團關係一直很好,陳以真出來參選,真的是對手陣營的高招。

主播 陳以真:

「鄉親啊!即使我說的不輪轉,但是我還是真心誠意啦!」

帶著甜美笑容講國台語,主播陳以真宣布,投入國民黨嘉義艱困區選立委。

主播 陳以真:

「我不抹黑,我們不做惡意的人身,身家攻擊,也希望對手認同,而且大家共同來遵守,另外呢,我們不接受大企業,尤其是家族企業的捐款。」

頂著嘉義耐斯集團小公主的光環,陳以真自訂規則不要企業給錢,但家族色彩和個人形象,藍綠都找過陳以真披戰袍。

主播 陳以真:

「在前幾天我的確也是跟總統院長見了面,他們非常鼓勵年輕人出來,那很重要有兩個字我覺得非常感動,總統說,改革兩個字,改革兩個字,我認同這樣的理念,所以我覺得應該來做。」

獨自開記者會說明理念,陳以真透露父母不贊成參選,倒是也選過立委,現任央廣副台長的老公楊偉中,在最後一刻,現身支持。

陳以真先生 楊偉中:

「參選非常艱困,對手非常強,選風坦白講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是幫她分析利害,我自己在媒體工作,媒體第一個基本的分際,客觀中立這部分,這當然是我會堅持的。」

家人當支柱,陳以真很清楚自己和對手陳明文,風格完全不同。

主播 陳以真:

「阿文舅他是政治上的一個前輩,他出道的那一年,是我出生的那年。」

立委 陳明文:

「國民黨提名陳以真,真的是高招,陳家跟我們過去長期關係都非常良好,而且我們可以說是世交,對我們兩家來講,真的也是非常殘忍,我想我會建議黨中央,是不是在嘉義縣應該要重新布局。」

年輕主播牌的效果究竟如何?還是問號,不過倒是已經掀起選戰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