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移民事務計劃 預防U簽證詐騙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紐約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移民事務計劃項目,不定期向華人社區介紹移民法律知識,避免移民被騙上當。

比如目前不為人所熟悉的U簽證,本來是為受害的非法移民獲得合法居留權和綠卡提供了機會,但同時也容易被鉆空子。

紐約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移民事務律師 DAYSI MEJIA:“法律的目的是鼓勵移民真的向執法部門舉報罪案,因為政府意識到許多移民沒能報案,是因為他們是非法移民。法律上說,如果你是個確認刑事案件受害者,你跟執法部門在調查和懲治罪案中配合了,然後你可以申請U簽證。”

同時他們為華人社區提供中文服務。

紐約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移民事務項目協調彭立志:“212-335-3600這個熱線的號碼,隨時都可以打電話過來,如果沒有人接呢,隨時都可以留個言,留言的時候請留下你的名字和電話號碼,投訴或者案子的內容就別講。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