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前上海訪民:「江死」慶祝驅邪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2日訊】接著帶您看到,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傳出死訊的相關訊息。在聯合國總部前,揭露中共當局暴力強拆家園的上海訪民,在得知“江澤民可能已經死亡”的消息後,直說要放鞭炮慶祝,並強調國內外將會展開對江澤民的清算。

中國上海訪民艾福榮:

「江澤民是死有餘辜,死是給他一種解脫,如果他活著的話應該要跟他清算。我們上海訪民說了,他這樣死,還要給他鞭屍,因為為什麼,江澤民在上海做市委書記的時候就開始拆房子,六四以後他到中央去工作以後,加快上海的拆遷力度,所以造成了成千上萬的訪民無家可歸。所以江澤民,他死,我們老百姓是很歡欣鼓舞,是要放鞭炮。將來國外也要清算他,被他鎮壓的人都要清算他,我們國內你共產黨如果倒臺了,我們也會清算他。」

中國上海訪民 葛麗芳:

「江澤民從上臺以後,沒有做過一件好事。一系列就是迫害法輪功啊,迫害宗教信仰啊,迫害異議人士啊,包括我們房子舊區改造,造就了一大批一大批的貪官汙吏,和造就了一大批的冤民,所以他的死對於我們老百姓來說是歡欣鼓舞的,不為老百姓做事的人我覺得應該早一點死掉。我不是詛咒他們,而且共產黨,執政黨,不為老百姓,你說你這個執政黨應該早一點下臺,越快越好!我們是這樣認為的。」

聯合國前的上海訪民 曾霞敏:

「因為我們一直就是生活在江澤民它的恐怖、暴政的陰影之下,它死了很多人就覺得是一種解脫,國內外都同慶了嘛!都慶祝了!」

上海訪民艾福榮認為,中國走上自由民主之路,只有擺脫中共獨裁統治。

中國上海訪民 艾福榮:

「國內目前體制下,江澤民死了也不解決任何問題,你死了江澤民還有一個李澤民,我們因為跟政府打的交道實在太多了,在經常的接觸當中,他們就是滿不講理,就是公開的這樣的掠奪老百姓的財產。現在我們是胡錦濤在做主席,所以我希望繼續執政的人,應該擺脫這個體制,把我們國家帶到自由,民主,法制的道路上去,才是唯一的希望,如果這樣再按照共產黨這樣走下去的話,最終的結局就是跟利比亞,跟埃及,突尼西斯一樣的結果。」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