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建國百年 台灣樂壇「唱」出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2日訊】建國百年,不只讓大家銘記國父的革命成功,也思考台灣一路走來所歷經的各種淬鍊。為了慶祝中華民國一百歲,也紀念國父誕辰,文建會除了在11月 12日當天,將在高雄辦演唱會,還要以強大陣容的連續四小時不間斷演出,和全民一起歡喜慶祝 。

二姊江蕙,穿著一襲深藍色斜間洋裝,小哥費玉清一身筆挺西裝,再搭配環繞現場的乾冰效果,營造出夢幻情境,兩位巨星一出場,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

除了兩位巨星難得同台, 天后張惠妹、新生代團體蘇打綠以及能唱又能跳的小豬、蕭亞軒等人,也都會在當天一同勁歌熱舞。不過,遇到動感的小豬和蕭亞軒,小哥直說沒辦法,最想合作的 還是二姐江蕙。

藝人 費玉清:「不過對我來講,譬如說蕭亞軒或小豬,恐怕我們就跟不上他們的舞步,自己怕鈣質不夠,很多艱難的姿勢還做不到。」

藝人 江蕙:「因為整個流程我們都還不知道,所以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演唱會不只有超強卡司一起慶祝建國百年,其實最重要的是要喚醒大家生命中最真誠的期望。

文建會主委 盛治仁:「其實在我們心目當中,國父他其實不只是一個革命家,他是個夢想家,所以我們這場演唱會,就是要傳達這個夢想家的精神。」

演藝圈中前輩與後輩,慶祝建國百年,共同合作。文建會也集結其他領域努力實踐的夢想家,台灣各地不同領域的國寶,要唱出台灣各年代最真實的聲音,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