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去活來?網路嘲諷江澤民死訊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中共禁止討論江澤民死訊,反而引來更多揶揄,網友發現,「太上皇病危」「蛤蟆病危」近來成了屏蔽詞,還有人議論著「江澤民該甚麼時間死」。

網路上,四格漫畫,嘲諷江澤民死訊成謎。中國祖宗說,「迫害善良百姓,有甚麼臉見我?」馬克思和地獄魔王也罵他噁心,不願收留,讓江澤民該死卻不嚥氣。

其實許多分析指出,江是用醫療儀器來維持生命跡象,就等中共下令,才拔管。

廣東網民 陳先生:「我知道,我整天在網站,搜消息,採寫評論,中共他們全部都是那種貨色,把那個希望寄託在某個人身上,那就完蛋了」

旅美大陸民主人士李國濤:「民眾對於江澤民,包括胡錦濤都不看好,他們的觀念是這樣考慮的,死一個好一個,因為對共產黨高官,這是它的本質,這是不會變的。」

中國社會民怨已深,群眾事件層出不窮,在「太上皇」「蛤蟆病危」成了屏蔽詞,江澤民死訊遭封鎖之際,百姓更是藉由嘲諷,抗議中共當局。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