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7月12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南投5死 醫院法醫不同調

南投信義鄉5人不明原因死亡事件,死者是否呈現「角弓反張」,救治醫院與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判斷出現迥異﹔南投檢方則不願評論,強調必須等所有檢驗報告出來,才能對死因做較明確的研判。

2.反制大陸航母 國防部:已納入漢光兵推

中共自烏克蘭購入的航空母艦正進行改裝,預計明年成軍。對於中共航母戰鬥群成軍可能形成的威脅,國防部表示,早已規劃「反制航母」戰術戰法,並且納入過往漢光演習的兵棋推演中進行驗證,國防部不會等到共軍的航母成軍後,才把相關反制措施納入演習項目。

3.美再批瘦肉精 外交部:可透過TIFA平臺討論

針對瘦肉精爭議,美國不斷批評台灣禁止瘦肉精,造成美國牛肉無法放寬進口台灣,是不合理的貿易障 礙。外交部今天(12日)表示,為了民眾的健康,會持續與美方溝通。

4.北市副市長邱文祥辭職 返校任教

臺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去年花博爭議期間,因前副市長李永萍,他臨危受命接任代理副市長,選後真除,日前他請辭獲准,下月1日將接任陽明大學醫院院長。未來臺北市將有2名副 市長懸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