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之首傳死訊 法輪功學員冷靜看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在當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都反對的情況下,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依舊堅持血腥鎮壓法輪功,從1999年到如今,十二個年頭過去了,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從不間斷的透過各種方式,向全世界傳遞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

此刻,揭露中國血腥內幕的真善忍美展,正在台灣展出,我們的記者在現場,採訪到了修煉多年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問問他們,對迫害之首江澤民,傳出死訊,有甚麼看法。

這幅「永生」,畫的是被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五十八歲的陳子秀,被迫在寒冷的大雪天中,赤腳跑步;工程師左志剛,在結婚前一天被打死,屍體傷痕纍纍;還有,八個月大男嬰孟昊,從十八樓被狠狠丟下。

真善忍國際美展導覽員王先生說:「這些人物都是真實、確確實實被共產黨迫害死掉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邪惡,都是到無生之門。」

中共江澤民集團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至今沒有停歇,為了制止中共對人權毫無理由的箝制,中國以外的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各地,不間斷的舉行各種活動,有和平遊行、演講座談、還有揭露中國勞教所黑暗真相的真善忍美展。面對下令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的江澤民最近傳出死訊,經歷十二年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理性看待。

學員 王小姐:「中國古人都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它做了這麼多壞事,對它的未來一定是不好的。」

學員蔡小姐:「不論它是生是死,都希望它能夠知道,它做了一件非常錯誤的事情。」

學員蔡小姐:「做了這麼多逆天行道的事情,所以我感覺說大部分人關心的是它的死,而不是它的生。」

儘管目前北京宣傳局下令所有媒體不得自行報導江澤民的健康情況,但江澤民死訊,已經成為中國人民口耳間的熱議焦點。法輪功學員也希望江澤民所編織的一切謊言,能夠至此揭穿,真相大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