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倫敦出庭對引渡案提出上訴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7月12號,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 )在倫敦高等法院出席為期兩天的聽審,他的律師第二次向法院提出上訴,以阻止阿桑奇被引渡到瑞典。

阿桑奇12日開始在倫敦高等法院出席為期兩天的聽審,他的律師團準備提出上訴,表示不服法院引渡阿桑奇前往瑞典受審的判決。

阿桑奇由於受到來自瑞典的性侵指控於去年12月在英國被捕,大約同一時間,他所創辦的維基解密發佈了超過25萬件美國秘密外交電報。

阿桑奇隨後在今年二月被英國法院裁決引渡給瑞典。此後,在法庭的嚴格限制下,一直生活在英格蘭東部的一個郊區房子。

2名瑞典維基解密女性志工在2010年年底指控阿桑奇性侵,阿桑奇則否認所有針對他的指稱,並認為檢方的做法有政治動機。

阿桑奇的律師團辯稱,阿桑奇在瑞典不會得到公平的審判,最後還會侵犯他的人權。阿桑奇擔心,引渡到瑞典,就很可能被轉到美國。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