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廚技大賽 台北世貿二館7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3日訊】由新唐人所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今年已經堂堂邁入第四屆,而且是首度移師首都,台北,世貿二館擴大舉行,接下來我們通過新聞鏡頭,帶您來回顧,廚技大賽亞太賽區在台灣的蛻變過程,而今年也同時在現場有國際美食大賞專區,要讓來到世貿二館的民眾,除了領略中華正統廚技,還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好禮。一起來看看 。

2008年,由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正式與全球見面,亞太區初賽首次在臺灣高雄餐旅學院舉行。隔年,亞太賽區初賽規模,擴大到2009年世運會武術的主場館,高雄縣體育館,並且獲得當地的熱烈支持,一連舉辦兩屆。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首度來到了首都,台北,在場地規模更勝以往的世貿二館,盛大舉辦。

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經理 吳淑美:「今年第四年,我想說這個時候也就是成熟了,時機也成熟了,我們就把整個團隊就拉到台北的世貿二館,因為去年紐約的總部,也克服了種種的困難,在時代廣場,那我想這樣的對應來到台北世貿二館,去對應到紐約的時代廣場,這才能展現我們是一個,國際的一個全世界的一個比賽。」

台北世貿二館,位於臺北101大樓,以及威秀影城旁的繁華地段,總面積約1677坪,場地約可容納300多個攤位、供6000多人同時使用。像是200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第一屆台北廚王爭霸賽、第二屆台北牛肉麵節、以及今年的國際教育展等,都曾在此舉辦。

而今年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更結合國際美食大賞專區,集結全台知名廠商,透過新唐人國際平台,將觸角延伸各地,拓展MIT優良品牌,讓民眾不僅擁有視覺滿足,連續三天的活動,將是驚喜不斷。

國際美食大賞行銷公關部副理 許美卿:「我們這次活動,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我們每天有送早鳥族,一千個福袋,另外憑著門票可以參加抽獎,每天會送出一輛,國內知名的腳踏車,價值一萬多塊,最後我們還歡迎來到現場參觀的民眾,可以隨手拿起你的相機,或者是手機,拍下照片,上傳到我們的官方臉書,你就有機會得到好禮喔。」

想要一睹廚師們的精湛廚技嗎,7月29日到31日,將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辦,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暨國際美食大賞,喜愛品嚐美食與中華料理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在台灣台北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