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警方發現屍體 疑為失蹤華裔地產商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加拿大安省皮爾區警方宣佈他們大多地區發現了一具男子的屍體,懷疑是失蹤半年的北約克華裔地產經紀韓建國的遺骸,不過還需要進一步鑑定後才能確定。請看記者的報導。

皮爾區警方說他們在安省省警的警犬幫助下,在萬錦市一處民宅內發現了一具開始腐爛的男子屍體。

皮爾區警察明尼安(Adam Minnion):「如果屍體的確是韓先生,我們將據此執行,就是說,按照謀殺案調查。」

今年1月20日,在大多倫多華人圈頗有名氣的金牌地產經紀韓建國(Jianguo (Tony) HAN),與他的客戶,姓名譯音為費學軍((Johnny) Xiu Jun FEI)的男子,在位於密西沙加的這處豪宅最後被人發現。隨後兩人一同失蹤。而兩人去這裏看房時乘坐的黑色賓士房車,幾天後在北約克一個咖啡店外的停車場被警方發現。1月26日,費學軍安全返回,但韓建國至今沒有消息。

在韓建國失蹤後,皮爾區警方已經懷疑發現屍體的民宅與綁架案有關。

皮爾區警察明尼安:「我們相當自信,那處民宅曾發生罪案。同時,韓建國與費學軍有可能去過那座房子。」

目前法醫正在對屍體進行鑑定。但警方沒有透露更進一步的詳情。他們對1名43歲,姓名譯音為吳國偉(Guo Wei WU)的華裔男子發出通緝令。警方描述,嫌犯身高5尺7寸,體重170磅。有報導稱,此人曾犯有入室搶劫、私煙詐騙、以低價兌換人民幣為誘餌詐騙60萬加幣等多項案底。警方說此人有可能已經逃到溫哥華或蒙特利爾,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4名嫌犯,每人分別被控以2項綁架勒索贖金的罪名。其中2人因法庭頒佈禁制令不得公布身份,另外1人為23歲的滑鐵盧西人男子及1名21歲的多倫多西人男子。這4人將在7月29號出庭應訊。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