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中毒疑案 5人今下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4日訊】鏡頭轉回台灣 。南投縣信義鄉離奇5死命案,其中兩對夫妻的死因,真相很快可以大白!疾管局從遺體檢體中,發現一種共同毒素,若與環境檢體比對吻合,就能確定死因,也因此檢方已經同意讓5人遺體下葬 。

信義鄉民田福榮、林敬儀夫婦4個人,6日中毒身亡,檢方同意遺體下葬,家屬悲傷料理後事,到底是中了什麼毒?包括馬錢子、氫化物、毒鼠強、甲醇、破傷風桿菌等等,都被一一排除,找不到確切死因,家屬心理壓力沈重。

死者家屬:

「把那個死因告訴我們,總是不能說不明不白吧!對不對?」

死者家屬:

「查不到什麼原因死掉了,我們是不甘心啦!」

死者家屬:

「我們相信不可能是人為(下毒)做的啦!可是政府最好是查一下。」

最新消息,傳出疾管局在死者體內檢體中,培養出一種可能致命的毒素,檢警13日,三度重回現場,進行全面性環境檢體採證,包括水塔用水、農藥空瓶、醃蒜頭、辣椒、罐頭,周邊物品全都帶回做細菌培養,再交叉比對,如果也有同一種毒素存在,真相就能大白。

投檢主任檢察官 黃仁宏:

「相關的細菌培養皿,要經過一段時間做一個確定,所以我們必須要再等一段時間。」

另外,家屬懷疑可能吃到含有劇毒的「葡萄催芽劑」,這部份也會予以調查。檢方表示,種種跡象,遭下毒謀殺的機率很小。至於第5名死者史達海,因為生前有蜂窩性組織炎,推測是敗血症併發腦膜炎,才會造成死後身體僵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