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美軍將領就職 誓衛朝鮮半島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7月14號(星期四),美軍駐韓國部隊(USFK)最高將領詹姆斯•瑟曼(James Thurman)就職,並誓言保衛朝鮮半島。

在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倫將軍的見證下,瑟曼將軍正式接替卸任的沃爾特•夏普將軍(Walter Sharp),成為3萬駐韓美軍的最高將領。

駐韓美軍最高將領詹姆斯•瑟曼:“(美國和韓國)準備好履行我們的承諾,提供穩定,阻止衝突。如果必要,我們一定會戰鬥並取得勝利。我們準備好應對任何企圖破壞朝鮮半島穩定的挑衅。”

朝韓局勢近年一直不穩定。去年3月,韓國天安艦在靠近邊界水域被擊沉,11月,朝鮮再次炮擊延坪島,兩次襲擊共造成50名韓國人死亡。韓國一直要求朝鮮道歉,但朝鮮一直拒絕,並拒絕雙邊高層對話。

這次擔任駐韓美軍司令員的瑟曼將軍,具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其中最著名的是在1990年到91年間,參加了海灣戰爭的沙漠盾牌行動(Desert Shield)和沙漠風暴行動(Desert Storm)。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