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請收看7月14日的中國一分鐘

1.加拿大聯邦法院決定繼續拘押賴昌星

加拿大聯邦法院法官星期三(13日)決定繼續羈押被中國通緝的廈門遠華集團特大走私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賴昌星。一天前,加拿大移民和難民委員會決定釋放賴昌星的決定,原定於7月25日遣返回大陸。聯邦法院的一名法官要求複審。

2.四川暴雨 逾千瓦斯桶衝入江中

四川省週二深夜開始降下暴雨,迅速釀成多處洪水,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縣有1500多個瓦斯桶被爆 發的土石流衝入雅礱江,其中有500多個裝滿瓦斯。目前僅有部分被打撈上岸。

3.貴州礦難 發現首具罹難者遺體

貴州黔南州平塘縣牛棚煤礦災,7月2日,發生大型透水事故,23人當場被困礦井下,直至13日晚間,救援人員在煤礦風井西巷斜下山100公尺處發現1名罹難礦工遺體。

4.艾未未願到柏林藝術大學 當訪問學者

去年十二月中共拘押艾未未後,柏林藝術大學就邀請艾未未擔任訪問學者,上個月二十二號保釋後,艾未未回覆院意接受邀請,但由於艾未未仍然官司纏身,目前還不清楚他甚麼時候可以離開大陸,前往德國擔任訪問學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