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啟動對默多克新聞集團調查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美國總檢察長霍爾德Eric H. Holder星期五表示,美國司法部已經開始對默多克的新聞集團的調查,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就新聞集團竊聽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受害人電話的指稱展開了調查。

霍爾德在澳大利亞的新聞發佈上證實,美國已經啟動與英國相似的針對新聞集團竊聽醜聞的調查。

霍爾德:“多名議員要求我們,運用相應的聯邦執法部門,在美國進行針對同樣指控的調查”

美國司法部下屬的聯邦調查局,已經針對竊聽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受害人電話的指稱展開了調查。

英國總檢察長多米尼克•格裡夫Dominic Grieve也參加了發佈會,他表示,這項調查將涉及媒體道德等很多問題,但不會損害到言論和媒體自由。

格裡夫:“調查將不僅僅針對所發生的,而是有關媒體道德的廣泛問題。”

與此同時,澳大利亞也有對媒體進行調查的呼聲,澳大利亞總理基拉德星期四表示,政府會重新檢查媒體法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