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親善大使 年輕學子展笑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5日訊】同樣也是來自彰化的消息。民國一百年全國運動會在彰化舉行。彰化縣政府特別在倒數一百天公佈28位親善大使,希望藉由這些親善大使們的熱忱的微 笑,讓來自全國各縣市參加全運會的朋友,感受主辦城市的 親切與活力。

配合彰化縣的特產葡萄,身穿紫色旗袍,面帶微笑的親善大使,走起台步一點也不輸給專業模特。

許乃月,這位來自台中笑容可掬的彰師大學生,對於能參加百年全運的盛會覺得很難得。

親善大使 許乃月:「我們有三天的集訓課程,分別有彩妝還有美姿美儀,然後還有一天是套量服裝,然後整體有彩妝造型。擔任親善大使能為彰化更,宣傳給大家,而且百年全運在彰化,一百年只有一次,然後真的很難得。」

二十八位親善大使全是來自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的學生。只有三位男同學,其餘都是女生。

親善大使 黃文暉:「當親善大使蠻好玩的,可以跟外面的活動互動互動,因為通常是參加校內活動,很少參加校外的活動,那有機會可以參加校外的活動是個不錯的選擇。」

彰化師範大學主任秘書 蔣筱珍:「有熱忱,有意願,而且對彰化的這種熱忱最重要,對本地的一些人文事物他有興趣。那我們另外再加一些知識給他,訓練他們,所以他們都是能夠非常的對彰化瞭如指掌。」

透過這些青春洋溢、笑容親切的親善大使,彰化縣政府期望讓來賓能夠感受到他們熱情的接待。

「百年全運在彰化,十月22日彰化逗陣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張祺翎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