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片慢慢來 盧廣仲新專輯問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5日訊】籌備了一年多,創作歌手盧廣仲的第三張專輯終於問世了。選在7月15日26歲生日這天發新專輯,盧廣仲許下的生日願望不是專輯大賣,而是,希望自己能變得更聰明。

誰說在都市裡生活步調就要快?盧廣仲把「快」字敲碎,秉持自己的《慢靈魂》生活節奏。

歌手 盧廣仲:

「我就是堅持早睡早起吃早餐,應該是某種慢靈魂的展現,我覺得在某個程度上我希望他是對未來的期許,其實它也不是真的慢下來,就是大家可以找到一個適合你 的生活節奏。」

選在7月15號的生日當天發新專輯,26歲的盧廣仲,生日願望是什麼?

歌手 盧廣仲:

「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在場的大家都可以越來越靠近自己心中的夢想,自己希望還是可以繼續的變聰明。」

六年才發三張專輯,對一般歌手來說可能少了點,盧廣仲說,不趕時間可以慢慢做,他希望大家也能學著放慢腳步過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