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哈利迷首映日 依依不捨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2》15號在全球熱烈上映,作家羅琳的故鄉英國倫敦聚集了許多等待觀賞首映會的影迷。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一連演了整整十年,伴隨著有許多影迷長大,終於到了最後一集,分手的時刻,離情依依,我們來聽聽影迷們的想法。

排在隊伍中準備入場的影迷有許多人來自其他國家,還有很多人為了拿到門票,長時間緊盯著電腦,深怕一不注意,預售票就賣光了。

加拿大影迷仙黛爾(Chantelle):“一個月前他們開始賣預售票,在那之前的兩個星期,我每天都在注意,很怕會錯過買票時機。”

最後一集,影迷們難免覺得不捨,但樂觀表示,哈利•波特還沒有結束,人們將繼續閱讀。

瑞典影迷姍卓拉(Sandra):“這部電影沒有完結篇,人們將會繼續讀哈利波特給他們的小孩聽,我在哈利波特的世代成長,9歲開始讀哈利波特,今年我已經20歲了。”

有影迷表示,看完完結篇,很多人可能會感傷的哭了。

瑞典影迷凱薩與馬蒂達:“看完電影我可能會哭,不過,我覺得哈利波特會一直活在我們的生活中。”

哈利波特作者羅琳擁有一個網站與其他跟粉絲互動的方式,喜歡哈利波特的影迷們可以多加利用。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