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向美五城市提供2400萬資助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彭博向美國的五個城市提供巨額捐助。請看一則紐約簡訊。

近日,紐約市長彭博宣佈,將以個人的名義通過他的基金會為全美五個城市的市長提供巨額資助, 用來幫助這五個城市改善市政建設。

這五個城市包括亞特蘭大、芝加哥、肯塔基州的路意斯維爾、新奧爾良以及田納西州的孟菲斯。各個城市已經制定明確的計劃。從提高能源利用率到改善城市服務,從減少手槍犯罪到吸引金融投資不一。

由彭博個人宣告全美各市長提供的這項慈善資助計劃,主要用來幫助各城市更好地規劃城市建設。在一份聲名中,彭博說,這個計劃將促進傳播高效的市政策略,讓市長們能夠相互合作,為改善城市建設提供新的方法。

在經濟復甦暫緩而且失業率居高不下的條件下,彭博的捐助顯得非常及時。分析人士稱,彭博的捐助將不僅僅是個人行為,它像徵著在全美國傳播創新思想的能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