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反迫害 聲勢浩大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新聞週刊(278)繼14日美國華府的大型集會後,法輪功學員與各界聲援的人士,15日再次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遊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2年的迫害。隊伍由天國樂團開道,浩浩蕩蕩,綿延十多街區,許多民眾駐足觀看,下面請看美國華府記者的報導。

盛夏的DC,這兩天出現了難得的晴朗而有涼爽的天氣。

7月15日上午,伴隨著陣陣晨風及寧靜的煉功音樂,2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盛頓DC國家廣場的草坪上,進行大規模的煉功活動。

活動負責人葛敏女士:“我們想讓世界人民知道法輪功的美好,也向我們法輪功學員一樣受益於法輪功。同時我們也呼籲善良的人們和我們一起呼籲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長達12年的迫害。”

葛敏女士說,很多人剛開始還質疑法輪功和平反迫害能支持多久。

葛敏女士:“可是12年過去了,大家一個共同的疑問是,共產黨它還能持續多久。“

11點30分,由法輪功天國樂團開道,由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及法輪功支持者組成的大型遊行隊伍,從DC國家公園出發,沿著賓西法尼亞大道,到達華盛頓紀念碑。

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現在3退人數將近一億人,當三退人數達到這麼大一個規模的時候,有了一個巨大的變化,有人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是正邪力量轉化的一個轉折點。”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最近全中國敲鑼打鼓,熱烈慶祝惡首江澤民死亡訊息傳聞,這足以看到整個民眾對中共的怨恨到了無以附加的地步。我要問那些參與法輪功迫害的中共的各級官員,你們怎麼辦,到時候誰能為你們做主?我現在呀提醒你們要停止一切犯罪活動,記錄和揭露他人的罪行,趕緊立功贖罪,配合我們追查國際,全面的追查這一次的迫害。”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還在紀念碑前舉辦大型公眾集會。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我們始終堅守良知、堅守正義,我們這種力量是巨大的,是不可戰勝的。你們的精神還是跟最初一樣,不卑不亢,和平理性,這種精神將光照日月、千秋留芳。”

律師帕特里克‧弗里斯特(Patrick Forrest, JD)﹕“我們保證和你們站在一起,和你們一起集會,一起歡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北京法輪功學員康聯芳﹕“我看到了海外的這些大法弟子們,我看到了海外這些正義人士。都在支持大法。肯定是邪不壓正。”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