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華盛頓DC大煉功及反迫害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6日訊】7月1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 舉辦的「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大型公眾活動,進入第二天。來自世界各地的2千5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國家廣場,進行了大型的集體煉功活動,與大規模的遊行。透過我們的鏡頭,先帶您來看到在美國首府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盛大情況。

盛夏的DC,這兩天出現了難得的晴朗而有涼爽的天氣。

7月15日上午,伴隨著陣陣晨風及寧靜的煉功音樂,2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盛頓DC國家廣場的草坪上,進行大規模的煉功活動。

活動負責人 葛敏女士:「我們想讓世界人民知道法輪功的美好,也像我們法輪功學員一樣受益於法輪功。同時我們也呼籲善良的人們和我們一起(呼籲)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長達)12年的迫害。」

葛敏女士說,很多人剛開始還質疑法輪功和平反迫害能支持多久。

葛敏女士:「可是12年過去了,大家一個共同的疑問,是共產黨,它還能持續(多久)多長時間。」

11點30分,由法輪功天國樂團開道,由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及法輪功支持者組成的大型遊行隊伍,從DC國家公園出發,沿著賓西法尼亞大道,到達華盛頓紀念碑。

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現在三退人數將近一億人,當三退人數達到這麼大一個規模的時候,有了一個巨大的變化,有人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是正邪力量轉化的一個轉捩點。」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最近全中國敲鑼打鼓,熱烈慶祝惡首江澤民死亡訊息傳聞,這足以看到整個民眾對中共的怨恨到了無以復加(無可追加)的地步。我要問那些參與法輪功迫害的中共的各級官員,你們何去何從,到時候怎麼辦,誰能為你做主?我現在提醒你們要停止一切犯罪活動,記錄和揭露他人的罪行,趕緊立功贖罪,配合我們追查國際,全面的追查這一次的迫害。」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還會在紀念碑前舉辦大型公眾集會並在晚間舉行大型燭光夜悼活動。

新唐人記者 雪麗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