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集會 各界聲援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6日訊】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除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舉行大型遊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之外﹐也同時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近一億中國民眾。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12年之前的7月20號﹐是人類最為黑暗的一天。那個時候﹐中共開始了對人類正義良知的毀滅﹐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群體滅絕性的迫害。12年後的今天﹐我們回顧這段歷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使它走向了徹底的解體。也使全人類走向了全面的覺醒。」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中國人民很快也將迎來1億人三退的歷史性的里程碑。」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這就是成勣﹐這就是證據。而且說明我們的努力非常好﹐這個對中國將來大局勢的改變都是一個很重要的基礎。」

全球審江大聯盟主席李大勇﹕「人民已經宣佈了江澤民的死亡﹐讓我們買鞭砲﹑放鞭砲﹐驅邪﹑驅鬼。」

在這裡﹐法輪功學員可以自由的煉功﹐自由的發表言論﹐但是在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為這樣的自由付出了高昂的代價。

北京法輪功學員康聯芳﹕「最大的一點就是可以自由的煉功。你想啊﹐你可以講真話﹐說你的心裡話。」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我們始終堅守良知﹑堅守正義﹐我們這種力量是巨大的﹐是不可戰勝的。你們的精神還是跟最初一樣﹐不卑不亢﹐和平理性﹐這種精神將光照日月﹑千秋留芳。」

律師派特裡克‧弗裏斯特(Patrick Forrest, JD)﹕「我們保證和你們站在一起﹐和你們一起集會﹐一起歡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北京法輪功學員康聯芳﹕「我看到了海外的這些大法弟子們﹐我看到了海外這些正義人士。都在支持大法。肯定是邪不壓正。」

他們相信﹐終有一天﹐法輪功學員可以在中國大陸自由的煉功。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