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城舉辦真善忍美展 市長深感榮幸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199)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歷史名城巴斯建於公元43年,曾是羅馬人的溫泉聖地。7月11號,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這里拉開帷幕,巴斯市長布賴恩‧喬克和夫人參加了開幕式並為畫展剪綵。

喬克市長一直致力於保護巴斯的世界文化遺產,非常鍾愛人類的傳統文化和古典藝術,他讚歎真善忍畫展是真正的藝術,創作參展作品的藝術家們技藝高超。

他說:‟這個展覽最打動我的不僅僅是作品流露出的完全真實的情感,更是作品中對光線、色彩及其結合的精彩使用,我甚至注意到了小姑娘前額頭髮上的一滴雨珠,這簡直太令人驚嘆了!色彩也太絕妙了,包括油畫、水彩,我為這一切感到驕傲。”

喬克市長還表示,雖然以前他從英國媒體報導上聽說過中國迫害法輪功的事,但觀看畫展才讓他認識到迫害的嚴重性,而畫作在展現迫害的同時也展現了希望。

‟我不知道迫害的這麼嚴重,這讓我回想起上個世紀20年代末和30年代在德國發生的打壓信仰者的那段歷史,這讓我感到不安。但是,畫展作品中光線的使用,以及其他技法的使用,讓人在每一幅畫裡總能看到希望。”

巴斯市民黛絲•屋迪對這些作品也深有感觸。

“這些作品很有力度,他們甚至超過了攝影可以表達的,作品是用同情心描繪出來的,很多都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新唐人記者泰德冠齊英國巴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