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首屆形象展 大師雲集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199)美國德州休斯頓市於7月10、11日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形象設計展。展覽包括美容、美發、美甲,還有專業講座和商業互動。來自紐約的Nick Arrojo(尼克•阿若州)、Mike Karg(邁克•卡格)和Eve Pearl(愛娃•佩如)等大師們現場指導示範,吸引了成千的參觀者。

追求優雅完美的時尚造型是無論男士和女士們都所嚮往的。美國西南部最大的形象設計展首次在休斯頓舉行,請觀眾隨我們的攝像機鏡頭一睹為快。

此次展覽是美國西南地區最大的國際美容美發時尚資訊展,迄今已超過25年的歷史,今年是休斯頓首次舉辦。該展覽會的宗旨是希望提供所有美容方面的專業產品 ,提供新的商機,提供學習新技術和極有價值的相關知識,以帶動整個相關產業的發展。展覽包括上千種各式產品,200個以上的講座。”

市場部主管泰勒•布朗特:“展覽涵蓋美發美容與時尚的所有內容。我們有大約180家公司參展,介紹展示或出售他們的產品,在這兩天,我們將在樓上舉辦200場次的講座。”

來自紐約的美發造型大師Nick Arrojo、Mike Karg以及美容師Eve Pearl分享了他們成功的經驗。Nick Arrojo在紐約成功經營一家大型美發廳。

美發造型大師 Nick Arrojo:“我們有50名美發師,有自己的產品,全美有75家美發廳經營著這個產品系列。在過去十年,我自己創業,在紐約的事業很成功,我給人理髮收取$500。”

從事美發造型師有近28年經驗的Mike Karg以剪干發著稱,目前分別在紐約和瑞士經營美發店,他在現場演示使用打薄剪的干發新剪法,吸引了眾多人觀看。

美發造型大師 Mike Karg:“大概十年前,或更長一些時間,我發明瞭使用打薄剪的新剪法,讓頭髮更顯層次。打薄剪並不是我發明的,但是我使打薄剪的剪法更提高了一個層次。”

愛娃•佩如品牌的創始人Eve Pearl曾五次獲得艾米獎,並為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及眾多影視明星化過妝。她的化妝風格以保持自然為特點。

美容師 Eve Pearl:“我是Eve Pearl品牌的創始人。這一品牌的化妝品適用於各種膚質,我開發了這一產品,為與我有類似膚質的女士,看上去好,感覺也好,我自己有痤瘡及留下的疤痕,而且是敏感性肌膚,因此我想開發一個產品,能夠遮蓋這些疤痕,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靚麗。”

Eve Pearl在現場親授婚禮妝講座。還為新唐人的觀眾特別演示針對亞洲人的化妝技巧。

新唐人記者彭月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