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 感動熱烈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為感謝各界開臺以來一直支持新唐人,新唐人亞太電視高雄辦事處,舉辦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來自各界100多位菁英人士齊聚一堂,為新唐人秉持中立、敢講真話,溝通中西方的文化,共同對話,讓新唐人的主旨及方向,能與台灣在地的民眾,能做個交流及互動,共同為社會盡責任。

在各方的支持與努力下,新唐人亞太臺終於在日前(6/27)與中華電信完成中新二號衛星續約,與會人士對於新唐人舉辦系列華人大賽、弘揚正統文化的理念表示肯定。

新唐人亞太臺高雄辦事處經理余智榮:「我覺得非常的感動,為甚麼非常的感動呢,因為這幾年來,除了新唐人堅持這個理念努力之外呢,一路上都有像各位好朋友,像各位一樣的支持與贊助,讓我們這樣一路走來,越來越有勇氣走下去,因為你們的支持,在全球已經產生很大的效應。」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奬賽入選作者謝漢哲:「很開心,有新唐人這個平臺可以讓我們去做一個發揮。」

第三屆魯菜組銀獎得主王宏益:「參加新唐人比賽,才覺得中國菜真的博大精深,每一到菜都有它的內涵,有它的歷史背景,都是以前我們的老祖先流傳下來的。」

新唐人秉持客觀公正、真實報導的原則,堅持報導真實中國的理念,感動在場人士。

中華文化總會委員林幸雄: 「我深深感受到,新唐人對我們這個文化的貢獻,或者社會上的這種奉獻,這個很多很多,我都感到非常的感動。」

高雄市石友會前理事長王震谷:「今天象這個文化的傳承啊,要努力的區塊還滿多,尤其碰到中共把漢字簡體化,整個文化的傳承,包含它們的一胎化,把我們的文化道德,都給顛覆了,希望我們新唐人繼續努力。」

新唐人電視臺恪盡媒體的職責,與廣大支持群眾一同努力,期望藉由優質的節目與客觀公正的報導,創造更加祥和、正向的社會。

新唐人亞太臺高雄辦事處經理余智榮:「雖然是一個小的茶會,但是凝聚地方上的力量呢,不只是在一個地方上而已,全球化能夠凝聚更大的力量,那我們也能夠對下一代,來創造一個更正向的一個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