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勉小將 虛心受教:有禮行天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8日訊】中華少棒隊奪下第一屆世界少棒賽冠軍,中華小將今天(18號)行程滿檔,上午先進總統府,將冠軍獎盃和全隊簽名球送給馬總統,中午台北市長郝龍斌請全隊吃牛排,好好慶祝一番,這群小球員在場上的精采表現,不但讓國球榮耀再現,也讓政府再度重視運動發展的重要性。

中華少棒隊教練 吳映賜:

「真的要感謝台北市政府,以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能夠把這一次的比賽,辦得那麼的完美,那我們少棒隊,也不負國人期望,不負市長的勉勵,我們把冠軍留在我們台灣,那我在此也希望小朋友未來的路,能走得更遠,就誠如市長告知各位的,有禮貌,有禮行遍天下,虛心學習,永無止境。最後謝謝郝市長,謝謝。」

中華少棒隊投手 曾偉恩:

「市長好,各位記者好,現在很開心可以拿到冠軍,然後我們也打得很好,沒有讓國人失望。等很久了,終於拿到冠軍,我很感動,也謝謝教練,給我們兩個月的指導,讓我們可以變得很強。感謝隊友、隊長,昨天幫我守了很多球,讓我可以拿下勝利投手,感謝隊長,感謝你們,謝謝。」

見完總統,中午台北市長郝龍斌請吃牛排,享受美食,也和大家分享奪冠喜悅,12歲,已經181公分高的曾偉恩,站在郝市長身邊,足足高出半顆頭,食量當然也非常驚人。中華小將順利把冠軍留在台灣,不但喚回國人對棒球的熱情,也成了國人當前心中最厲害的小英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