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青年徒步4千公里為病童募款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訊】澳洲青年佛蘭西(Paul French)打扮成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中的「白兵」(Stormtroopers)模樣,徒步4100公里,為當地生病住院的兒童募集捐款。

7月18號,全副武裝,裝扮成《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中的「白兵」(Stormtroopers)形象的佛蘭西,又一次整裝而發。他的漫漫步行旅途,預計到今年的12月份才能走到終點——悉尼。

13號(星期三),佛蘭西從柏斯(Perth)出發,推著兩輪車,帶著全部的家當,開始了徒步4100公里的行程。為了完成目標,他每天必須走35 (21.74 英里) 到40公里(24.85英里) 。

這次,佛蘭西要橫越納拉伯平原,目標是籌募5萬澳元(約53,324美元)。捐給當地的「星光基金會」(Starlight Foundation),幫助生病和缺少醫療費用的住院兒童,讓他們恢復健康,重拾孩童的歡樂。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