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2週年 全球集會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9日訊】中共下令血腥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從1999年七月二十日開始至今已有12年。而從七月15號開始,世界各地都有法輪功學員舉辦「拯救善良 停止迫害」的活動,持續向全球揭露仍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呼籲更多人挺身而出,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集會於當天下午五點開始,法輪功學員在曼谷是樂園打開了“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等橫幅,擺放了法輪功真相展板,向人們傳遞著停止迫害的呼聲。法輪功學員並進行了五套功法表演,展現法輪功的祥和美好,揭露中共謊言,呼籲世人認清中共本質,共同制止迫害。

不少行人駐足,仔細觀看法輪功真相展板和大幅標語,有的從學員手裡接過傳單瞭解真相,有的用相機拍下煉功場面,對法輪功表示同情和支持。還有人當場向法輪功學員學煉功法。

傍晚時分,法輪功學員點燃了燭光,手捧花圈,悼念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場面莊嚴肅穆。

新唐人記者 王剛 許亞寧 泰國曼谷報導

=========

丹麥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廣場上展示了介紹法轉大法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圖片展。學員們豎起了“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的橫幅,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很多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圖片展;並閱讀法輪功的介紹資料;有些人拍照、攝像留念;來自中國的遊客也傾聽學員介紹法輪功並觀看圖片了解法輪動真相。

在急救中心工作的,皮特‧克拉斯高(peter clausgard ) 針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告訴記者:“這很糟糕,因此我建議讓電視媒體廣泛報導所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聽到這樣的消息我感到非常痛心。其實是很可怕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由的人權,做人們正常的自由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