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飛:分析竊聽風暴塵埃落地或升級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新聞集團竊聽醜聞暴露後牽出媒體、政治家和警察之間,以及圍繞竊聽醜聞出現的包括檢舉人突然死亡的事件,7月19日倫敦當地時間下午2.35,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主席魯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及其兒子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在英國議會文化、媒體、體育委員會前接受了質詢,竊聽風暴是就此塵埃落地還是進一步升級擴大,聽聽本臺評論員陳志飛的分析。

志飛你好!

李欣你好!

在質詢會上,詹姆斯首先對竊聽事件的受害者表示道歉,並表示公司會儘可能快速和透明地處理竊聽事件。但之前有消息說,新聞集團已經支付了110萬美元用於竊聽事件的庭外和解。請問陳志飛先生你認為哪種說法更為可信?

竊聽風暴牽扯出事件的舉報者,《世界新聞報》前記者肖恩•霍爾被發現,死在聽證會舉行的前一天的家中,您是否認為事件將有進一步擴大的趨勢?對這一事件的影響您怎麼看?

默多克說,當他聽聞《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時感到“震驚、憎惡和羞愧”,他表示,《世界新聞報》因竊聽事件被迫關閉的教訓應該為新聞界敲響警鐘——新聞機構需要樹立更強的道德標準。您的看法怎樣?

謝謝您的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