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720燭光悼念 呼籲世人覺醒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7月20號晚,新西蘭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悼念12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希望能藉此喚醒世人的良知。

記者:“這裡是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的奧提廣場(Aotea Square),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集會,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同時呼籲世人的正義良知。”

奧堤廣場的燭光悼念活動,震撼著過往的路人,許多人駐足觀看,拍照留念,並向法輪功學員詢問迫害的真相。他們震驚於中共的殘酷手段,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聲援,還有30多名華人當場表示願意退出中共黨、團、隊。

法輪功學員告訴記者,12年來,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學員已達3千多人,今天不僅僅是悼念那些因堅持自己的信仰、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致死的學員,更是希望以此能喚醒更多的世人,關注這場迫害,認清中共的邪惡。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