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首映會 巨星親臨現場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暑假強檔大片接連上映,斥資兩千萬美金打造的武術片「武俠」是導演陳可辛睽違四年的全新力作,這部武俠片集結了華人巨星甄子丹、金城武以及湯唯等人,晚間在臺北市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也都來到了現場,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記者現在位於臺北信義商圈的電影院,周圍滿滿的人潮全都是為了電影武俠的台灣首映會。

民眾:「金城武超帥。」

民眾:「加油。你拍的戲很好看,金城武讚。」

民眾:「看到金城武和甄子丹,他們是兩位非常棒的演員,希望他們有更加優秀的作品。」

民眾:「湯唯,湯妹妹 王羽,你好,希望你的武俠首映,在台灣可以成功圓滿。」

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包括武術巨星甄子丹、金城武、以及湯唯都來到首映會現場。

演員 金城武:「各位台灣的朋友大家好,終於回到台灣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影,因為真的跟過去的武俠是完全不一樣的。」

演員 湯唯:「李安導演是個校長,是個李校長,因為它給我們安排很多的課程,到了陳可辛導演這裡我就自由了,對演員來說就是一種更大的挑戰。」

演員 甄子丹:「今天的觀眾要求比較高,而且做為一個城市人,我們時間有限,那要花時間看一部電影的時候,那部電影可能要值得你去看,所以我在拍攝的時候,我就跟導演說,我們盡量做到最好。」

演員 王羽:「以前的武俠片要求比較低,差不多ok就ok了,那現在的片子越拍越難,因為觀眾的要求越來越高,導演對戲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由兩岸三地演員聯合演出的武術片,票房值得期待。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範德邦、曾奕豪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