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拒談判 反對派推進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21號表示拒絕和反對派談判,卡扎菲還號召支援他的部落向西部山區的反對派武裝發起反攻。同時,反對派推進到米蘇拉塔(Misrata)以西20公里左右的地方。

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21號表示拒絕和反對派談判,也不會考慮法國提出的“妥協”條件。當地時間20日卡扎菲還號召支援他的部落向西部山區的反對派武裝發起反攻。

經過兩天交戰,反對派21號推進到米蘇拉塔(Misrata)以西20公里左右的茲林坦(Zlintan)郊區,距離首都的黎波里以東159公里。

目前反對派正在新佔領的地區挖掘戰壕,建立庇護所。在近幾週,在被包圍的沿海城市米蘇拉塔,反抗派已迫使卡扎菲部隊節節後退。他們已經在西部山區挺進了的黎波里周圍35英里(56公里)以內的地區,建立了西部戰線,直接威脅通往首都的交通要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