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搶商機 電腦展好禮送不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2日訊】暑假規模最大、產品最齊全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於七月底八月初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這次主題是不斷持續發燒的觸控顯示器和3D科技,國內外各大知名 3C品牌將共同展出,消費者可以利用這次機會,好好品味最新的時尚科技。

「3D潮科技,Touch新世紀」是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的主題,國內外大廠紛紛展出新品,投影機現在可以做3D投影,筆記型電腦越變越薄,而平板電腦現在還可以換殼,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業者 林芳全: 「(3D浮空投影)那主要的應用市場就是在類似博物館、展場,這種有需要物件360度旋轉的一個觀賞場合,那它製作的原理是說,將這3D的素材融入到動畫影片當中,來達到這種物件360度旋轉的一個呈現效果。」

業者 陳文錡:「在應用展期間我們推出了air print全新的技術,讓所有I-phone、 I-pad的使用者,直接可以從他的手機就可以直接印出來,不需要下載任何的應用程式。」

業者 劉冠廷:「然後我為了符合商業人士的需求,我們是內建320G高容量的儲存空間,然後還有支援像是3.5G的模組,所以說,消費者如果有需要使用行動上網 的話,S1080就是還滿適合的。」

業者 錢俊豪: 「我手上的平板電腦,那它是目前唯一可以換殼,讓自己可以有其他顏色可以換,同時他的電池也是可以換的,就是增加整個使用的續航力。」

為慶祝台北應用展邁入第21週年,推出 40多場精彩活動,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好康相送活動,當然也是少不 了的。

業者 : 「開展第一天,我們就有一個用一百元把這個機器,mp3式的印表機帶回家的活動,只要到現場來,我們準備一百個福袋,裡面有一百個民國一百年的眼鏡,那大 家都可以把它帶上去,那我發現誰帶到那個金色的,就可以用一百元把我們的機器帶回家。」

業者 錢俊豪: 「在這次資訊展的話,我們的促銷內容就是說會多送一片彩殼,讀者可以自己選,然後再送一個皮套,一個保護的攜行袋。」

這次展覽共規劃十大展區,有國內外200家廠商使用超過1400個攤位,預計將吸引65萬人次,現場也提供智慧型手機行動版導覽,讓您看展既方便又輕 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秀珠 沈家因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