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 週末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2日訊】睽違五年,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再度回到高雄,本週末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全壘打大賽和明星對抗賽。球迷都很期待,究竟已經連續九年不贏球的「明星賽興農牛魔咒」能不能被打破。

集合所有明星,進行全壘打大賽和明星對抗賽的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是球迷一年一度最期待的棒球盛事。

中華職棒會長 趙守博:「從2005年以來,現在已經快五年多啦,我們的明星對抗賽,跟全壘打大賽,第一次又回到高雄來辦,希望這個能夠再掀起我們南部球迷對職棒的一種 熱情跟支持。」

過去九年,凡是和興農搭配的球隊都沒有贏球,被稱為「興農牛魔咒」,今年能否打破這個紀錄,球員很有信心。

興農球員 鄭達鴻:「雖然跟我們興農同隊已經好幾年沒有贏了,可是我相信今年應該是可以突破的一年。」

週六登場的全壘打大賽,除了12位職棒明星參賽,聯盟第一次邀請10個小朋友加入全壘打競賽,參賽者只要擊出全壘打就可以拿到棒球用具獎品。

台銀紅隊總教練 陳瑞振:「我是希望說,除了在國小、國中、高中以外,我們的政府還是要去支持我們的成棒或是職棒,這樣才能延續下去。」

明星對抗賽預售票銷售已經超過9千張,職棒聯盟期待球迷的熱情支持,能打破澄清湖球場有史以來觀賽人數最多1萬7369人次的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 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