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瞞檢查出奇謀 水泥路上忙種菜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最近湖北襄陽市襄州區雙溝工業園裡水泥路上竟然種起了蔬菜,成為當地一奇聞。甚麼原因讓當地政府做出這一荒唐的舉動呢?請看雪莉的報導。

今年六月份,襄陽市襄州區雙溝鎮農民遇上一件怪事,當地政府在雙溝工業園新修的幾條公路上填上土,鋪上薄膜,撒下種子來種菜。這一奇景可讓外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等到一個月之後,一個月後,政府又組織人員將表層填土搬走,公路又現身了。同時真相也“土”落石出了,原來工業園公路建設屬於違規用地,政府“填土種菜”是為了躲避國土部的土地檢查。 此事被當地老百姓舉報披露,一時間網絡上對此議論紛紛。

有網友諷刺說,中國的機關幹部真有科技創新精神。還有網友回憶起雲南富民林業局用油漆塗綠荒山的事兒,感嘆“ 在中國,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很多網友對官員欺上瞞下表示司空見慣,紛紛介紹本地政府的高招。

一位浙江網友披露“我們廠為應付新廠驗收的綠化標準,在水泥大操場上堆土種花草,驗收完後推土機一推,鋼架一搭,新廠房就起來了”。

廣元一網友說“某日坐火車路過某地,發現被推土機已平整的工地上蓋了很多黑色的防晒網,給人以菜地的感覺。”

 

一網友總結說“有創意,才有前途。這就叫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