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多多 舊金山手工藝品市集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200)上週末,舊金山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舊金山手工藝品市集,現場有近300個攤位,展示了本地藝術家們收藏或自己設計的手工藝術品。現在,就請跟隨我們的記者去淘寶。

號稱美國西海岸最大的手工藝品市集,到底有啥寶貝呢?

各類各樣的地球儀,手工縫製,可愛逼真的仙人掌公仔,種類繁多的別針鈕釦,林林總總的筆記本,還有自己釀製的有機果醬,和別出心裁的木頭節領帶,幾乎每個攤位,都有著獨特的產品,真是讓人眼界大開。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產品大多是本地藝術家們自己收藏或者設計的手工藝品,大多都是「只此一家,別無分店」的孤品喔,所以每年都有很多人慕名而來。看看這湧動的人潮,就知道這個市集的受歡迎程度了。而對這些藝術家來說,這也是一個難得的推銷自己的機會。

手工藝品市集媒體及市場部聯繫人 Sarah Spies:「你可以看到,這裡好多人啊。你的作品可以被無數雙眼睛所關注,對提升你的知名度非常有幫助。」

或許為了給「純手工打造」這個廣告語一個強有力的佐證,很多藝術家也現場製作,展示手藝。瞧瞧這位頗具陽剛氣的絡腮鬍大哥,那專著的神情,溫馨的微笑,還有嫻熟的蘭花指針法,還真是有股「鬚眉不讓巾幗」的架勢呢。

舊金山手工藝品市集已經連續舉辦了四年,今年有有近300個攤位參展。

新唐人記者李峰、韓義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