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開店不靠名氣 用心經營是王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4日訊】藝人開店時有所聞,利用明星光采,來吸引顧客。但想要長久經營,卻需要有好口碑。藝人賈永婕投資婚紗業七年,許多名人的婚紗,都出自她的店。貼心的服務加上精緻的設計,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頂著豪門少奶奶及明星光環,賈永婕在忙碌之餘,只要出現在婚紗店裏,一定放下身段,親自招呼客人。

賈永婕:「我們會很照顧客戶的每一個細節,如果你給她的感受是一點點的不好,她是給你大打折扣,是給你扣分扣很多分的,所以在每一個服務的細節,我們都要注重的很好。」

顧客:「她還滿親切的找我想要的禮服給我,不會敷衍我。」

不做削價競爭,提供客製化的服務,這裡的每一套白紗,都是獨一無二,深獲不同新嫁娘的喜愛。

顧客:「他們的設計都非常的漂亮,尤其像是女生很喜歡公主風、華麗的宮廷風,我覺得這一個店是非常的棒。」

顧客:「禮服感覺就是滿有設計感的,工還滿細緻的。」

在競爭激烈的婚紗市場中,賈永婕認為不斷的創新,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賈永婕:「雖然我的規模沒有那麼大,可是我希望我的客人走進來的時候,她感受到的是一個高級訂製服的服務流程,所以其實我一直不斷的再投資、回投資,對於顧客,不管是硬體也好、軟體也好,我都不斷的希望說客人她覺得說,我們是不斷的有再進步。」

賈永婕投入心血專心經營,她說真正好的服務,應該讓人看得到,也享受得到,這就是她成功的祕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