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拉票機再啟 小英力攏婦女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5日訊】離明年大選越來越近,候選人是強力布局,總統馬英九上周六成立全國婦女後援總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則是公開招募菜市場女王,希望婦女支持者們一票拉一票,幫助蔡英文拿下和上回新北市選戰的高支持率。

蔡英文和女性支持者們洗手搓愛玉,後面是全台的菜市場名牌,希望未來幾個月,姊妹選民可以深入這些最佳傳播點,幫蔡英文說話,拉票。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有點緊張就是說,輪到我講話的時候,你們會發現,講得最爛的就是我,但是我是候選人,(免驚啦,向前行),好」

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夫人游芳枝、張俊雄的夫人朱阿英、前台北市議員藍美津、前立委周清玉都到場力挺,蔡英文說,去年得票的關鍵,就是靠菜市場掃街。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去年在選新北市的時候,很多人覺得很奇怪,這個人第一次選舉,以前做學者,做政務官,為什麼新北市會拿一百萬張票,我在家裡也想,為什麼我會有一百萬張票,我想東想西想到,我最後幾個月掃了一百多場菜市場,整個菜市場掃完後,覺得,說不定我會當選耶,不對,不對,感覺說,我一定會當選耶(笑)」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充滿自信的女性,在菜市場,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很有自信的告訴選民說,蔡英文是最好的選擇(鼓掌)」

和媽媽姊姊博感情,蔡英文發揮首位女性總統候選人優勢,也更加展現領導魅力。

「我們都是菜市場女王,我們都是菜市場女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