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善舉餐會 首場座無虛席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2011年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首場,22號晚間在臺東娜路彎大酒店揭開序幕,席開30桌現場座無虛席,與會嘉賓對於新唐人所舉辦的系列大賽熱列支持與讚揚。

2011年首場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東台灣登場,受到臺東各界人士熱列響應,本臺總經理除了現場表示感謝東台灣朋友的善舉,二次親臨的臺東縣長對於新唐人舉辦的系列賽事也大表讚揚。

臺東縣長 黃健庭:「廚技大賽他提倡養生提倡簡單又是美味的主義,希望這樣廚技大賽能夠提醒大家更多健康的吃的觀念,同時也藉由這些比賽來帶動提倡中華傳統文化,跟道德的提振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精湛的武術演出贏得現場來賓的熱烈掌聲。

青島武館館長 林昌湘:「我想國術界對任何一個團體,只要是有心去發揚國術,我相信任何人都應該去共襄盛舉,去支持他的,因為這不僅是對國術界有好處,我覺得對國家對社會,就是一份和諧的力量。」

一同參與餐會的臺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夫婦也現場認養了一幅淨蓮,他們覺得畫中人物傳遞著純淨讓人很舒服的信息。

來賓 廖月瑛.陸仲侯:「這一幅畫看起來就很純淨很舒服。我對新唐人非常有好感,因為他辦了很多就是發揚中國,古有道德文化這一系列的,不管是服裝啊武術啊,還有各方面都非常好,覺得值得推廣。」「我會繼續的支持富而有德,以後每年的餐會我都會參與。」

來賓 吳小姐:「今天這樣的服飾,跟這樣的餐會其實讓我感受很多,可以了解說每一代每一代的,傳統跟他的文化不同,演變出來的環境跟服飾,可以更能感受到,這樣的服飾可以代表每一個朝代的不同」

臺東縣立託兒所所長 林長漢:「很榮幸今天可以來參加這個餐會,看完真的深深的被你們所感動。」

再次跨越中央山脈臺東舉辦富而有德善舉餐會,臺東的朋友以行動支持新唐人復興中華正統文化藝術道德理念,用善舉共同創造富而有德的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陳靜台灣臺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