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內長審判延期 群眾憤怒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訊】星期一(7月25日),埃及軍委會宣佈,前任內政部長阿德利(Habib al-Adli)殺害示威群眾的審判延期至下個星期。對此,許多民眾紛紛在法院外抗議,表達不滿。

阿德利不久前涉嫌以彈藥、催淚彈驅散,並殺害抗議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政權的示威民眾。當天軍委會宣佈將審判延期至8月3日,引起民眾憤怒,向阿德利乘坐的囚車扔擲石塊。

示威者伊布拉欣:「他們(法院)在愚弄我們,矇騙我們。我們要求法院判處他死刑,殺人者必須被判死刑。」

而當天也將是穆巴拉克父子受審的日期,他們同樣涉嫌鎮壓抗議者。

受害示威者律師哈桑阿布:「我不了解,穆巴拉克的審判也在8月3日,他們是否有時間將兩個審判視作同一案件,沒人知道。」

現年83歲的穆巴拉克由於健康狀況惡化,目前已住院治療,甚至有報導猜測,穆巴拉克的審判可能無限延期。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