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部避重就輕 記者圍堵發言人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訊】溫州「723」動車重大追尾事故發生26小時之後,7月24號,鐵道部終於在溫州舉行記者會。在後來記者眾多提問尚未得到解答,發言人王勇平匆忙逃離,被到場的兩三百位記者圍堵,狼狽逃竄。

7月24號當天下午在溫州香格里拉飯店舉行的一場被官方稱為「協調會」的會議,只有新華社和中央電視臺2家媒體獲准入內,引發數十家媒體記者的不滿。當晚22點19分,各報名媒體記者才接到新聞發佈會將要召開的正式通知。

在不到半小時的記者會,鐵道部新聞發言人王勇平避重就輕,一度遭到現場200多名記者沉默示威。

財經網說,這是一場交鋒激烈的新聞發佈會。提問的人士中,除了記者,還有事故倖存者和甬溫線的長期乘客。

在尖銳提問中,現場氣氛緊張,浙江衛視停止直播,改由播音員總結王勇平的發言。接著,央視4套、13套也停止直播,有人宣佈,新聞發佈會到此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凡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