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迫害遊行 震撼大陸青年學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6日訊】香港星期日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12年大遊行聲勢浩大,途經九龍鬧市,令許多暑假期間來港旅遊的大陸青年學生感到震撼,並表示非常嚮往香港自由風氣。

法輪功反迫害的隊伍再次出現在九龍區的鬧市,浩浩蕩蕩的隊伍吸引許多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天國樂團、旗鼓隊和腰鼓隊奏樂,伴隨巨型橫幅與各式幡旗,展示了法輪功的真相及三退大潮的信息,對一班來自大陸的青年可以說是前所未見,讓他們感受到自由的氣息。

大陸遊客:「很震驚!覺得內心……覺得香港的言論自由和我們內地太不一樣了,感覺真的非常新奇,而且我覺得能夠自由去表達自己的思想確實是很難得的東西。我覺得香港這方面確實是很好。」

大陸遊客:「感覺挺新奇,也覺得這裏挺開放。」

大陸遊客:「我覺得香港這方面你們真的實在是言論太自由了,說什麼話好像都是什麼都敢說,但是如果在我們國內我們是不能這樣說。」

他們紛紛拿著相機手機拍下這珍貴的畫面,希望回去和親友分享。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