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7月26日中國一分鐘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1.溫州列車追撞 家屬怒吼:只顧通車不救人

中國大陸溫州發生動車重大事故的甬溫線,25日早晨約7時恢復通車,死亡人數進一步增加 到39名,死難者家屬對當局在事發後數小時就宣佈停止救援感到憤怒,打砸溫州第23中學的家屬接待中心,並追打現場工作人員,25日晚上更有數十名死者家 屬到溫州市政府靜坐抗議。

2.大陸高鐵事故 箝制記者報導

大陸的「中國數字時代網站(China Digital Times)」今天(26日)報導,大陸當局下令禁止本地記者訪查致命高鐵動車追撞事故的原因。這場事故引發民怨,安全性也引人質疑。

3.熱翻天 陸23省逾35℃

大陸南方25日遭遇今年以來最大範圍高溫天氣,26日,高溫範圍向華北中部蔓延。海南、湖南、江西、湖北、廣西、江蘇、安徽、河南、山東、重慶 等23個省區出現35℃以上的高溫酷熱天氣。

4.大陸地下教會領袖 被判2年勞教

總部設於美國德州的「對華援助協會」(China Aid)今天(26日)表示,中國大陸家庭教會聯合會副會長施恩浩牧師,因為組織非法宗教集會,遭到大陸當局判處2年勞動教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