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7月26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叔侄離奇暴斃 疑酒後誤食農藥

昨天(25日)新竹傳出兩名叔姪好端端地相約喝酒,下午卻被家人發現他們意外暴斃,身上還殘留濃濃的農藥味道,家屬和鄰居都說兩人感情好,常相約喝酒,應該不可能輕生尋短,真正的死因只能留待法醫與檢察官解剖釐清。

2.杯蓋遭橙汁溶4個大洞 恐釋出致癌物

因塑化劑影響,許多民眾改買現榨果汁解渴,新北市1名民眾,到知名飲料店買現榨柳橙汁,但不到20分鐘,果汁杯蓋竟被溶出4個大洞!經檢驗後發現,杯蓋竟 是保麗龍材質,碰到高酸或高溫,就會釋出聚苯乙烯,喝多不僅會影響生殖能力,嚴重者恐會致癌。

3.傳美將決定軍售 國防部盼儘速定案

台灣爭取美方出售F-16 C/D型戰機多年,外傳美方將於10月前做出決定。國防部今天(26日)表示沒有收到相關訊息,將會持續跟美方協調溝通,希望美方能夠重視台灣的空防問 題,儘速售予中華民國F-16C/D型戰機。

4.王建民歸隊 國民隊先發

王建民表定本週六在主場對大都會先發,根據大聯盟官網先發投手預測顯示,國民尚未宣佈先發人選,但大都會排出來的是九勝右投吉伊(Dillon Gee),生涯對戰國民兩場都拿下勝投,防禦率僅0.61,是很難纏的對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